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2020-08-10 11:05:40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苏仙区五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毫不动摇抓防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坚持稳中求进抓经济,紧紧围绕实现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达到或略高于全市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军地合力抓国防,落实好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对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把工作做到位;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和部门要结合中、省、市要求制定工作措施,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体系;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牢牢守住底线,确保工作机制高效运行,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白水消防站建设项目增加预算投资工作以及飞天山特许经营权有关工作。

记者:廖玉婷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