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20-07-14 17:56:02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为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7月13日,“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郴州市一完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谢东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赠送图书


知识讲座

活动组织观看护苗公益片、学生代表宣读绿色阅读倡议书并全体宣誓、举办《阅读阅美·不负韶华》知识讲座,以及“绿书签”签名活动等,引导教育青少年远离“黄”与“非”,树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切实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接受良好的文化熏陶,真正做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记者 阎鸣)


“绿书签”签名活动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