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9.99亿元!苏仙区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07-14 12:11:04



7月10日,郴州市2020 年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市城区一会场活动在郴州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宣布项目开工和竣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王东,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黎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陈春阳、李明雄、黄晓东、李定河等出席仪式。



此次苏仙区集中开工项目6个,分别是协成管业二期项目、郴州新希望饲料项目、珍珠岭砂石骨料加厂工建设项目、良田水泥厂技改项目、郴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白水消防站项目、王仙岭景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49亿元、年度投资5.19亿元;竣工项目1个,为郴州市苏仙区草田村养殖场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竣)工,必将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增添新动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易鹏飞说,推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要依靠以郴州粮机为代表的品质企业,园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竭尽全力引进、培育、扶持、发展高质量的园区企业。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既要注重投资潜力和需求招新商,也要注重帮助现有企业进行规模扩张,找准优势企业的增长点、成长性,帮助企业挖掘潜力,激发内生动力,提升生产发展的质效。推进产业项目要坚持顺利落地、顺利推进、顺利投产达效的原则,在“三个推进年”工作中培育典型示范企业,竭尽全力抓好园区高质量发展。

易鹏飞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挖掘潜力,强化土地集约节约意识,最大限度地提高土地单位面积投入产出比,利用好土地资源。




今年以来,苏仙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转一统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个推进年”活动和“四个专项行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安排部署了44个重大(重点)项目。

下一步,苏仙区将大力营造亲商、安商、活商、富商的人文环境,努力吸引更多客商来苏仙投资兴业,促进更多重大项目落户苏仙;继续聚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强协调调度和要素保障,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苏仙力量。





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