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口源完小: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2020-07-08 23:58: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王亚玲  吴琼)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7月8日上午,祁阳县七里桥镇教管中心深入龙口源完小对学校的教学常规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全体教师教学计划执行、备课教案、听课记录、教科研记录、作业检查批改、师德师风活动开展、防溺水教育及安全教育、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工作进行检查。

反馈会上,教管中心各分管主任就本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上的用心、认真,也指出了个别教师在备课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反馈会后,学校再次召开会议,要求各位老师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及时加以改正,把安全教育和教学常规工作落到实处,使学校的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