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与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托养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07 10:42:06

交流研讨会现场。

为基地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公输子)近日,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韶山市残疾综合托养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和指导。

韶山市残疾综合托养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中心布局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计划等情况。现场参观后,双方就残疾人康复、托养、融合教育、就业和人才委培、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教授介绍道,长沙民政学院是中国民生专业领域科系中的“黄埔军校”,恰恰与韶山市残疾综合托养服务中心的服务者、管理者、技术人员等人才需求形成无缝对接。

经过考察以及深度交流探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将成为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定点实训基地,为康复治疗技术领域的人才输送和培养建立坚实基础,为社会民生领域贡献最大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