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公安局召开县域警务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0-07-06 09:11: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肖玉生 李会生)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显辉副省长7月2日到祁阳调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街道(镇)警务工作,7月3日,祁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县域警务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组织全局23个派出所的所长到该局省厅首批授牌的“公安枫桥式派出所”陶铸路派出所观摩学习。

活动观摩团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实地参观了陶铸路派出所邵家岭社区警务室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交流了风险排查等基层基础工作台账,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陶铸路派出所前期落地落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要以此观摩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工作,并实时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研判工作,滚动摸排风险隐患、动态预警,不断提升对治安和民生的感知能力。

各派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要将好的经验带回“家”,紧紧围绕县两办下发的实施方案和实施意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结合实际,扎实做好街道(镇)警务工作,把所有的风险都防范于未然,创建村村平安、人人高兴的平安辖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