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东湖路开通公交线路

    2020-07-03 09:55:05

开通的7路A线公交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7月1日,岳塘区宝塔街道东湖路顺利开通公交。新开通的7路A线公交,由东坪镇至三桥项目部,途经东湖路。市民龙金连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坐上了7路A线公交车,把通车的好消息发布在了微信朋友圈,“现在有了公交,几分钟就能出门,大大缩短了出行时间。”

东湖路是湘潭市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1800余米,宽22米,连接木鱼湖公园、火炬路、板五路。沿线居民约2000人。上世纪90年代,该路段开通了11路公交车,2010年后,因河东三大桥交通优化环境整治项目施工,东湖东路被封闭,11路公交车取消该路段通行路线,这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近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在开展“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接待日”走访时,了解到沿线居民对东湖路早日开通公交车呼声很高,迅速将这一问题进行了交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经过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后,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及时推动问题解决。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