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两新党建结“硕果”

    2020-07-03 09:18:5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何蔚)7月1日,岳塘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他们中有在抗疫中显担当的先进党组织;有在区委中心重点工作作贡献的先进个人;还有为“四新岳塘”建设添砖加瓦的党建之友。据悉,在岳塘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两新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大局目标,增强了主责意识,提升了工作水平,呈现了良好态势。

过去一年,各级两新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近50余场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108个两新党组织、764名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岳塘区委组织部把强化政治功能作为两新党建首要任务,把规范提升作为两新党建的有力抓手,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两新党建着力点,全年新建非公企业支部10家,规范支部设置13个,17家支部获评市级“五星党组织”,全区60家两新组织参与“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资助困难群众1689人,资助资金62万元。

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区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华都国际大酒店、世平保安、天虹百货、正方体医药等两新组织,都结合自身优势、行业特点,积极主动参与抗疫防疫,以关键时刻冲在前的担当,彰显了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组建34支党员先锋队,设立36个党员责任区、68个党员示范岗,累计捐赠医疗物10万多件,捐款70多万元。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