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党媒使命 湖南广电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11:46:00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张华立讲话并上党课。集团公司(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龚政文主持会议。

(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6名新党员在前排站定,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公司(台)党委副书记贺砾辉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44个先进党支部、228名优秀党员、6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集团公司(台)领导依次向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新闻中心白云龙、芒果超媒谢绍强、湖南卫视黄韧分别代表新党员、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作典型发言,表达了立足岗位职责、矢志拼搏奋进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张华立代表集团公司(台)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湖南广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党建实效得到进一步拓展。随后,张华立以《拿出艰苦奋斗的精气神 再造光芒万丈的马栏山》为题,从为什么需要艰苦奋斗、如何看待党的艰苦奋斗史、如何艰苦奋斗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党课。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还首次进行了远程现场直播,集团公司(台)223个党支部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时开展“同过一个节,同听一堂课”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台)4767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聆听党课。

责编:徐凯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