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中国人当自强”,湖南晟通文化理念升级5.0

    2020-06-30 11:37:47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宁玲)7月1日,晟通集团召开全员战略推进会议,纪念建党99周年,并推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5.0版。该集团希望员工时刻勿忘“中国人当自强”的初心,把信念转化为奋斗动力,为企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引领中国铝加工业创新助力。


从2016年以前1.0的“中国人当自强”“轻金属,新世界”“制造能飞的金属”,到2017年2.0的“铝行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到2018年3.0的“创造世界一流,成为百年企业”“为客户创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再到2019年4.0的“创造卓越,永续经营”“铝行天下,不亦乐乎”,四次迭代与升级,晟通文化与晟通发展融为一体,成为晟通发展的强大内聚力、引领力和驱动力。

“再次升级晟通文化,确定并发布晟通文化5.0的核心理念体系,是我们面对‘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的复杂激烈竞争格局和内部组织深刻变革的严峻现实,实现逆势飞扬、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晟通集团战略推进部负责人介绍,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标准,一流的企业做文化。能做到一年的企业靠机遇,能做到十年的企业靠管理,百年的企业靠文化。晟通文化是打造“百年晟通”的核心要素,实现基业长青、筑梦百年晟通,要靠晟通文化的引领、推动、践行。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帮助客户成功看得比自己还重要”,“重信用、懂分享、尊重客户、快速解决客户问题”、“打造热心肠的高效服务”,来自晟通集团各个单位和部门的管理者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核心文化理念的理解。

据了解,晟通集团通过对铝合金高效应用的研发与创新,在产品、技术、管理、经营等方面打造优势,已实现在食品包装、绿色建筑等领域的领先发展,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国家级荣誉,是中国铝加工行业的“先行者”。

晟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客户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聚焦食品铝箔包装、绿色建筑铝模板两大优势产业,采用同行业合作、多行业融合的联盟模式,用开放合作、共建共享的理念,打造铝箔包装集群、铝模集群以及供应链集群,谋求联盟企业互利共赢,做优做精、做精做强。

责编:徐凯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