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交警三大队:召开辖区“两站两员”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16:39:01


6月28日,三大队辖区各镇“两站两员”工作推进会在大队召开。苏仙区道安办、苏仙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辖区良田镇、栖凤渡镇等五镇分管交通的镇领导及五镇交管服务站负责人以及大队车管分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十一月份以来辖区“两站两员”工作联动进行回顾,就辖区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源头隐患清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各乡镇负责人逐一发言,就当前“两站两员”工作进行介绍,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警政联动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镇“两站两员”要加强交通管理业务知识学习,做实农村交管基础工作,信息数据要全面,要提高工作实效。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必问、五必宣、六必上、七必劝”,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工作力度,做到同安排、同布置、同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做到报纸有文章、网络有图文、宣传有实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各方交流了工作心得、明确了工作目标、增进了工作感情,为下半年“两站两员”工作深化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冲锋打好了基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