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交警三大队:无证牵引故障车 胆大司机受严罚

    2020-07-01 15:43:39


6月30日,交警三大队栖凤渡中队全体民警、职工、协警按照总队要求逢五逢十在重点国省道交通整治进行路查时,发现一辆湘MX2138黄色三轮摩托车正拖着一辆废旧的湘LJ5613三轮摩托车缓慢行驶中,走走停停。见此情况,民警察觉到可能存在异常违法行为,于是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据了解,驾驶员邓某田因后方车辆出现故障,正准备将车辆自行牵引卖给废品店,但自己确不想找拖车公司进行拖车,所以就自行拖车,没想到就被交警查获了。目前,栖凤渡中队人员已将驾驶员邓某田带回支队执法办案区问话,该驾驶员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未年检、未购买交强险的三轮摩托车及未戴头盔、违反规定牵引车辆被该队扣留车辆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在此,三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车辆上路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的各项性能,如中途故障,一定要及时通知专业的拖车公司将故障车辆拖至修理厂,切不可自行牵引,以免造成安全隐患。(通讯员 夏仲宏)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