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陈爱民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0-06-30 10:17:13

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6月29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您好!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在阳塘村村部,陈爱民一见到已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许登山就送上了祝福。落座后,陈爱民和许老亲切交谈,询问许老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得知许老虽然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但仍积极参与党内活动时,陈爱民对此表示赞许,并嘱咐许老要坚定信心,放松心态,安心调理身体,有困难一定要提出来,党组织作为党员的坚强后盾,会想尽办法,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家住牡丹社区的老党员刘选民,是湘钢退休职工,在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刘选民申请加入了社区值守志愿者队伍,每天下午4点至晚上9点,他都会出现在小区门口给出入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风雨无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爱民对刘选民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看到刘选民精神矍铄、身体康健,陈爱民十分高兴,叮嘱他开心生活、保重身体,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岳塘,为岳塘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爱民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辛勤付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以他们的光荣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推动岳塘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