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注无人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沙神弓招聘飞控系统研发工程师

    2020-06-29 12:10:47

一、公司简介

长沙神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巡防无人机xe4a3n、防汛无人机、消防无人机等项目业务的企业。长沙神弓秉持“品质优良、技术专业、服务周到、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提供品质优良的安防无人机产品及服务。

自成立以来就专注无人机智能设备和系统、信息系统集成与嵌入式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我们提倡活力和尊重,崇尚积极和快乐的工作,不做工作狂,我们用快乐来感染我们的工作,用工作创造更多的快乐!

神弓信息,一个充满活力和开放的公司,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盟神弓!

二、招聘岗位:

飞控系统研发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一)飞行器控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以上;

(二) C、C++方向,2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

(三)熟悉STM32嵌入式平台;

(四)熟悉Ardupilot无人机飞控及进行二次开发。

四、工作职责:

(一)参与无人机飞行力学建模与操稳特性分析,负责控制器设计、编码实现与仿真调试;

(二)负责软/硬件在回路仿真环境搭建;

(三)负责试飞数据后处理与飞行品质分析,建立试飞数据库;

(四)参与固件编码实现及外围接口功能开发;

(五)负责编写操稳分析报告、六性分析报告等相关文档,并参与试飞大纲制定等相关工作。

五、薪资待遇:

月薪15000-20000元,条件优异者可面议。


联系方式

潘女士 17773030217(微信同号),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panxingyu@hnico.com

责编:刘琼

来源:艾珂人力资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