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高新区党工委、苏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0-06-20 19:37:10



6月19日上午,郴州高新区党工委、苏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郴州高新区党工委、苏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熊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牢牢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为题,从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标准来考量、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高质量发展来评价、把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执政能力来检验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做好生态文明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党校教育长邓云峰从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及郴州建设创新示范区的原因、意义、措施等四个方面就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志宏,苏仙区副区长肖亮分别作中心组成员发言。





冯海燕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生态文明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走正走实“两区”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对照工作要求,特别是对照中省环保督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好制约“两区”发展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创建中,进一步体现“两区”担当,展现“两区”风采,实现“两区”作为。

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