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0 19:29:03




6月16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到良田镇调研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文建军、李定河、彭彩霞参加活动。

 “每亩纯收入有多少?到哪去销售?”在良田镇两湾洞村葡萄基地,冯海燕详细了解当地葡萄种植和销售情况。冯海燕强调,要依托产业,大力发展专业合作社组织,壮大村集体经济;村支部书记要提升致富和带富能力,做致富带头人;要打响农产品品牌,借助电商拓宽销售渠道。


“一年收入有多少?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良田镇南水界村贫困户段平生和段书成家中,冯海燕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冯海燕强调,要摸清底子,着力解决季节性缺水问题;要强化管理,增强节约用水观念;要加强水质检测,确保符合国家规定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在调研过程中,冯海燕反复强调,要紧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进一步做好排查整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验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要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