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和创文督导

    2020-06-04 10:02:14

“五个有”夯实城市管理之基 奋力实现“创文”核心目标

傅国平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和创文督导

城市管理工作调研和创文督导座谈会。

县委书记傅国平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6月3日下午,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带队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调研和创文督导。县领导谭捍卫、姜伟、荣虎成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市管理和创文工作情况。与会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解决“创文”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发表了看法,群策群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傅国平指出,近几年来,湘潭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城市形象、设施维护、队伍状态大幅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城管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在向城管队伍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傅国平也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县城管执法局保持创文“主力部队”的状态,继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傅国平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工作标准有待提高、长效管理有待加强、卫生死角有待整治、执法监管有待强化等问题也需要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县城管执法局一定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到“五个有”:有更高的标准。要杜绝“蜻蜓点水”式推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感,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和市容环境质量的提升。有更硬的要求。要强力整治乱贴、乱摆、乱堆、乱放等城市乱象,提高环卫作业、园林维护等工作的质量。有更实的作风。城市管理“贵在务实,难在坚持”,只有到了现场、身在一线,才能发现和处理好问题。有更大的力度。当前,要把“创文”作为城管部门压倒一切的工作,以更大力度、更足干劲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有更明的责任。要坚持责任到路段、责任到人,班子成员要带队深入现场,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有更严的考核。要强化对市场化公司的考核,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对创建参与单位进行考核,坚持赏罚分明,让有为者有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