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芽母婴推月嫂直聘平台及退休保障 开启母婴服务行业新篇章

    2020-05-12 12:4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文图/ 屈之程)5月10日下午,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启航,育建未来——贝芽母婴周年庆典暨”柚芽宝贝“月嫂直聘平台及月嫂退休福利保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母婴专家、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及相关合作企业和单位高层以及众多月嫂等共200多人参与了本此会议。


在现场,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华对此次会议的主要板块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正式宣布“柚芽宝贝”月嫂C2C直聘平台将于5月18日正式推向市场。会议过程中,众多月嫂对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的全新举措产生了极大兴趣,特别是对“柚芽宝贝”月嫂直聘平台展现出了高度的关注及期望,并现场进行入驻。杨春华表示:“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是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对母婴服务行业全新方式的一种大胆尝试,也是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转折点和重要步伐。”


“以优培优、专注母婴” 打造科学标准职业化母婴服务人才团队

本此活动中,杨春华宣布了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商学院计划”,杨春华表示公司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筹备贝芽母婴商学院,于2021年正式推出,贝芽母婴商学院以“以优培优、专注母婴”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培养优质、职业的母婴服务人才,围绕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社交礼仪及文化素养等方面对母婴服务人员进行提升。商学院课程包含母婴服务专业技能、母婴服务专业知识、商务社交礼仪、演讲口才、艺术文化等各方面,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授课方式进行,并且全部课程对月嫂免费开放。

设立专项资金池 为月嫂退休后生活提供保障补助

“月嫂的工作很辛苦,也决定了她们的黄金职业期限不长,平均在5至10年,很多月嫂面临着老来无依的窘境。” 贝芽母婴负责人杨春华介绍,关注月嫂“退休”后的生活是此次推出福利措施的初衷,为提升行业的整体形象和素质,还需要母婴服务公司做足基本功,更多地为月嫂的未来考虑。


为此公司将每年拿出利润的10%作为月嫂专项补助资金,在公司接单满三年以上,每年接单数量达8个以上且无违法违规行为的月嫂和育婴师,将可以每月获得一定资金补助。此外,公司已成立“贝恩计划”,用于补助不幸患有重大疾病的在职员工及其子女。


贝芽&百诺恩强强联合 打造母婴服务+产品消费闭环

“以产品辅助服务,既能提升服务质量、让众多宝妈用上好产品,同时又可提升月嫂收入。”贝芽母婴总经理杨春华表示,引入母婴产品,是受到本此疫情影响后做出的重要决定,在疫情期间,贝芽母婴的众多客户遭受没有纸尿裤可用的窘迫情况。本此疫情缓解后,杨春华就对众多母婴用品品牌进行了为期长达2个多月的考察,最终选择了“百诺恩”进行合作,并在本此活动中正式发布双方合作关系,在现场,百诺恩代表夏芳芳对百诺恩品牌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在现场也让众多月嫂对百诺恩产品进行了体验,产品质量受到了高度认可。杨春华表示之所以选择百诺恩,不仅仅只是因为百诺恩产品的质量,同时也是因为百诺恩品牌的强大实力。

首创月嫂C2C直聘平台 开启母婴服务行业新篇章

本此活动,杨春华先生还对“柚芽宝贝”月嫂直聘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国内首家月嫂C2C直聘平台,柚芽宝贝首创的月嫂C2C直聘模式,能够直接对接个人家庭和月嫂,砍掉中介、家政公司,实现月嫂直聘无差价,为个人家庭和月嫂提供诚信、专业、便捷、有保障最佳交易体验。在讲解过程中,众多月嫂对“柚芽宝贝”展现出了浓厚兴趣,并现场进行入驻。本此“柚芽宝贝”发布暂时只针对月嫂群体,正式版本将于5月18日正式推向市场,面向客户。

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一方面持续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与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创新,探索全新的母婴服务模式,发展视野从线下逐步扩展到线上,显示出其已步入品牌提升的新阶段。同时,几大重要举措的实施,预示着母婴服务行业的不断提升,也将会给母婴服务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杨春华表示:“我们有理由期待,湖南贝芽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将坚持服务品质、持续创新,带领日趋壮大的母婴服务团队走向成熟、规范。”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