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争锋,湖南省广电局举行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4-27 16:26:50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李征)4月26日, 晴空万里,万物葱茏。省广电局组织局机关和在长直属单位180多名干部职工在长沙市望城区百果园举行了一场快乐有趣的运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在运动会上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爱国在运动会上为局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局领导蒋强先、王国庆、杨国兴、王承英都参加了有关运动项目比赛。

在催人奋进的威风锣鼓声中,局机关和在长直属单位混合编组的9支运动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热火朝天地开展了集体跳绳、击鼓颠球、珠行千里、投掷沙包四项趣味运动的大比拼。运动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在阳光下集体协作运动的快乐;休息观战凉亭内,有的人相机、手机拍个不停,有的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内场外,大家欢笑与汗水齐飞,惋惜与自豪共勉。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运动会的唯一一等奖,第九队、第五队、第二队分享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目前,我国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帮助广大干部职工直面新的压力和挑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省广电局精心组织了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放松心情,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参加这次活动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味、又有意义,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协力同心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竞争意识,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

责编:李征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