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扶贫攻坚”2020年春风行动第一站在花垣启动

    2020-04-27 14:21:11

近日,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扶贫攻坚”2020年春风行动第一站(花垣站)启动仪式暨理想家政18周年庆典活动于花垣县召开。会议上县人社局局长石立新、就业局局长石朝辉、县商务局主任龙权、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湘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全海、花垣理想家政总经理龙婷等领导先后致词,现场与长沙县家庭服务业协会签订家政扶贫就业输送协议,并为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为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家政扶贫就业输送协议签订现场
花垣县理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已有18年,能提供月嫂、育婴员、保姆、催乳、小儿推拿、产后修护、保洁等服务,并有专业人才培训家政服务,带动农村妇女学习家政技能脱贫致富。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花垣县理想家政公司在负责人龙婷的带动下,主动捐款捐物,彰显了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家国情怀。

责编:甄荣

来源:法制周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