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纪委为复工复产企业融资解难题

    2020-04-08 19:04: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桂金山 申华)“续贷续保手续落实了没有?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问题……”4月3日,祁阳县纪委监委驻科工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宏泰铝业有限公司,向企业有关人员面对面了解情况。

该组协同科工、交通等部门安排专人“一对一”蹲点帮扶,对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难题的企业,督促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采取切实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风雨同舟共渡难关。为在3月底之前贷款到期的企业进行全额续保,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祁阳县润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祁阳县聚达电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归还本息难度较大,该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经与合作银行沟通后,采取“无还本续贷”或展期的方式为其办理了续贷续保,金额合计4040万元;积极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对接,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帮助其收集完善资料,尽快妥善办理新增贷款担保手续。目前为湖南梦联佳电子有限公司、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已到位信贷资金合计600万元,正在为祁阳丰达机电有限公司、祁阳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办理担保手续,申请贷款金额合计2100万元。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