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2020-04-08 16:37: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王欢) 4月8日上午,韶山市人武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行为贺明、庞天照、郭龙三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工作人员一行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对立功受奖军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还详细了解了各个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等,嘱咐随行乡镇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军人家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沟通解决,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据了解,韶山市历来非常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鼓励适龄青年参军报国,部队建功立业,在全市形成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市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以来,韶山市共有5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共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去慰问金10000元。从2003年起,韶山市已连续获得四届“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