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昌中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2020-04-06 17:34: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尹湘林  张晴)4月3日,祁阳文昌中学2020年春季“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比武落下帷幕,全校近80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线上教学比赛,每位参与直播比赛的教师,自荐一节优秀的直播课,到教研组参评,教研组再组织本组成员参与线上集体备课,共同商讨,集思广益,不断磨课,推荐组内优课到学校参评。学校分工负责、蹲点进组,深入到各个教研组,参与线上听课、磨课,确保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节节优质精美的高效课,拓宽抗击新冠疫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活动。同时,学校将邀请县教研室教研专家进行指导,评选优质课堂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线上教学比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增加,学校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