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学校抗疫

    2020-04-05 16:2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唐铁军  曾金芳)在学校积极筹备开学事宜,充分调配防疫物资的关键时刻,近日,祁阳县宝塔完小收到了祁阳县慈善志(义)工服务指导协会赞助款壹万元、状元学府楼盘爱心捐款伍仟元。

“只有学校全体师生安全了,广大群众才更放心,我们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防控疫情贡献爱的力量。”永州市人大代表、祁阳县慈善志(义)工服务指导协会会长王勇良先生表示在开学前,将义务为学校全面消毒三天。

学校校长唐铁军接受了捐赠,代表全校师生对这次助学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用好善款,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健康;学校要将这份爱心作为激励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精神动力,让大家更加勤勉尽责,奋发有为,以更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各界爱心人士及社会群众。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