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交警一大队严整摩托车扰民

    2020-04-02 15:09:43



近日,交警一大队持续严厉整治摩托车飙车、“炸街”等扰乱公共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一大队接到市民投诉称郴州市四中是"炸街"摩托车爱好者的一个集合点,每晚他们在此集合开始在市城区进行飙车。

接到投诉后一大队机动中队晚班巡逻组早早在此蹲点守候,为了做到隐蔽,晚班巡逻交警便装值守,在此等候了近两个小时听到炸街摩托车声响……巡逻交警埋伏好等待“炸街”摩托车一出来立即将行驶者抓获。

据了解,交警一大队结合炸街摩托车随意性、机动性、和偶然性等特点,采取视频巡查、便衣蹲守和流动巡逻等方式,重拳整治非法改装、大功率和无牌无证等“炸街”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截至目前,共查获“炸街”摩托车5台次。(交警一大队供稿)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