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2020-04-01 14:28:59


    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因时因势抓好疫情防控,重点排查防范境外输入风险隐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后发赶超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农业生产秩序恢复,加大招商引资和政策研究力度,整合包装项目,为加快发展添能蓄势;要决战脱贫确保完美收官,对标对表考核标准,抓实挂牌督战,补齐短板,圆满完成考核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建质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资源环境和生态文明、提升政府投资效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统计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下达2020年全区“四上”企业申报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苏仙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同意组建区人普办,配齐工作人员,保障工作经费。

会议研究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紧扣政策标准,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接得住、交得稳、管得好。会议同意成立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苏仙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苏仙区2020年棚改重点项目攻坚工作及考核实施方案》,同意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考核等次及工作激励措施。

会议研究了水利有关工作,同意实施中小河流治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治及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等项目,启动水利规划编制工作,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苏仙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有关事项、新天公司转型发展和投资有关工作、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开采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府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郴州职教城项目补充合同》。


记者:李川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雪 责编:李贵 监审:王炼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