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部署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生活生态组、创卫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工作

    2020-04-01 09:44:0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3月31日,岳塘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生活生态组、创卫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刘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发了《岳塘区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岳塘区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开展“迎复评、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岳塘区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文件,并就文件进行了解读部署。

刘亚军要求,要精准落实,对标对表相关文件政策,进一步明确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强化责任意识;要全力以赴、全面启动,会后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认真学习,落实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宣传、动员和发动;要实事求是、创新碰硬,以点带面,主动梳理排查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巡查整改,善于发现细节问题,针对性地整治突破,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要减少突击、建立长效,必须坚持系统思维,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力长远,在完善工作机制的前提下,加强日常管理,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相互配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