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新闻 | 昨日正式上线,欢迎关注“湖南援疆”公号

    2020-03-31 18:28:25

湖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30日奔赴新疆,开启援疆之旅。同日,援疆外宣工作平台“湖南援疆”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这标志着湖南援疆干部人才共有的精神家园”“湖南援疆”正式与外界见面。

援疆前方指挥部与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交换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

湖南省第九批援疆工作队总领队,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刘中杰表示,“湖南援疆”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是一次新出发,更是一次新的长征。“新一轮援疆工作必定会涌现出大量有血有肉的工作素材,希望湖南援疆公众号不断创新表达,让湖南援疆故事和声音传播得更宽广、更深远。” “作为内容运营方,我们一定发扬党报新闻工作者的专业优势,找准定位,把好导向,加强创新,增加互动,不断提高公号的影响力与传播力。”上线仪式上,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颜斌表示。

作者 | 谢青 方兴

视频剪辑 | 陆薇

编辑 | 姚懿轩

责编:杨兴东

来源:湖南援疆微信公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