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30 16:4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3月30日上午,祁阳县2020年市场监管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股室、队、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150余人参会。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聂新国作2019年度市场监管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刘勇就“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双喜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和2020年以来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2020年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市场监管这个主题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敢逆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安全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依法监管、统筹抓好重点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不懈奋斗。

刘勇表示,2019年是党的建设收获丰硕的一年,各项党建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一是党组把方向谋大局抓落实的作用有效发挥;二是机关党委统筹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得到加强;三是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有了新气象;四是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意识有了大幅提升;五是讲学习重宣传扬正气的氛围日益浓厚。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2019年该局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都获得了县先进单位。

刘勇强调,虽然成绩突出,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党的建设方面,我们也还存在问题和不足。2020年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推动制度落实、坚定落实责任规定、大力建设市监文化、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唱响党建主旋律、形成发展最强音,努力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全县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