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椒山学子“宅”家线上助力交通安全

    2020-03-30 14:51: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通讯员 王德花  王美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春季开学时间一再延迟。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椒山学子们用“宅”家线上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绘制交通安全知识手抄报、书写交通安全作文、录制交通微视频的方式积极宣讲“交通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交通”安全。

本次活动选择了云相聚、在线学的方式开启,主要以学生乘骑车辆及步行上学、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组织学生和家长开展线上学习,把交通安全知识落实在行动中。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当天,共收到孩子们绘制的手抄报50余份、书写的作文30余篇、录制的微视频10余条。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安全素养,营造共同关注中小学生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