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中国创业者入围“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

    2020-03-30 09:47:57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日前,卡地亚揭晓了2020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入围创业者名单,三位中国创业者入围。

自2006年成立以来,“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一直致力于支持女性创业者,为她们提供创业所需的资金、社会及人脉资源支持,推动企业成长,提升她们的领导力。该奖项向所有国家和行业开放,面向由女性运营或持有,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界定,能为社会及环境带来强大与可持续影响力的初创公司。过去14年,“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已支持来自56个国家的240名女性创业者,累计为她们的公司提供超过300万美元的奖金支持。

本届入围的21名创业者从162个国家的1200份申请中脱颖而出,并以各赛区前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有三名创业者入围决赛,分别是财智少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毛妮妮、亿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春光、北京朋数威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邱威妮。澳大利亚、贝宁、丹麦、新西兰和瑞典等国家则首次拥有入围创业者。最终的7名获奖者名单将于2020年6月初公布。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礼乐表示:“为女性创造机会,促进女性赋权,不仅是我们秉持的信念,也体现我们立身的原则。卡地亚坚信,支持初创企业,并助力他们走上平稳发展之路至关重要。我们深知,女性正在切实持久地影响这个世界,为美好未来构筑道路,所以我们将继续支持她们。”

责编:周佳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