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公安交警六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2020-03-17 15:19:30


3月16日,公安交警六大队与高速公路交警通力协作,组织开展“顽瘴痼疾夜查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还群众安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采取“班子成员带队充实一线,高速交警共同参与”的办法,形成了联合行动的合力。行动共设立3个固定检查组,1个流动巡查组,运用“封闭检查与群众举报结合,分散多点布警与集中整治结合”的战术手段,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拼装改型、超员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无死角查处,加大了检查密度和力度,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行动中,交警六大队和高速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分工,整个行动从晚上7点一直延续到10点,对查处到的违法车辆持“零”容忍态度,严查严打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掀起顽瘴痼疾夜查整治风暴。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10起,其中酒驾5起,涉牌涉证3起,违法载人2起。通过此次联合行动有力维护了辖区交通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会导致人反应迟钝,行动迟缓,控制车辆能力下降,一旦发生事故代价惨痛,请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