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电视台记者随警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2020-03-17 15:16:09


为切实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6日,公安局交警六大队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开展整治行动,并对查处情况进行跟踪报道,营造强大的整治声势。


行动中,大队执勤警员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高压整治的态势,以城区各主干道路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加大对涉牌涉证、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期间,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用镜头记录下开展行动的全过程,报道行动进展情况,进一步拓宽了整治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以此引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关注,扩大整治的震慑力。同时,大队整治组执勤警员还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始终,对驾驶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以及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力争通过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驾驶人自觉遵章守法意识,倡导文明交通。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通过电视台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达到了对广大驾驶人的警示教育效果,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极大消除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实现了曝光少数教育多数的震慑作用。(综合稿件)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