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街头人气渐旺

    2020-02-21 14:56:34

黛丽丝理发店理发师为顾客修剪头发

云门寺商业街的奶茶店营业,商家自觉遵守秩序经营,只提供打包和外卖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维 樊洛) 根据《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门店经营的通告》第9号的要求,部分门店可以有序恢复营业。今天,我们在城区采访发现,湘乡市部分门店打开了紧锁的大门,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有序恢复营业。

受疫情影响,市区理发店纷纷闭门歇业,这让不少急需理发的市民犯了愁。昨天,赵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理发店今天恢复营业的消息,她立马在微信上进行了预约。上午10点,我们走进该理发店,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扑面而来,店内大门一改往日关闭的状态,打开通风透气,店内三位顾客均配戴了口罩。相比平常,店内客流明显减少。理发师戴着口罩在为顾客修剪头发。黛丽丝理发店理发师沈莉说:“我们现在是微信进行预约,一对一的服务,避免扎堆理发的情况。”

“新作的茶”是云门寺商业街的一家奶茶店,今天也恢复营业。我们看到,店内消毒用品、测温仪都配得很齐全。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从昨天开始,店里一直在做开业前的消毒防疫准备工作。按照要求,目前只做外卖和打包生意。这对于喜欢奶茶的市民朋友来说,总算可以解馋了。

除了奶茶店、理发店,街头许多食品店、服饰店、手机店、美妆店都已恢复营业,龙城街头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荣。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