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通畅更是责任

    2020-02-12 22:40:09

新湖南客户端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军 彭铁军)眼下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农村公路是群众交通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更是应急救援的关键节点。近日连续阴雨,造成桂阳县X072线,Y669线公路多处塌方,暂时造成公路通行中断。特别是Y669线公路是欧阳海镇增源村与外界交通的唯一通道中断,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带来隐患。

险情发生后,桂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组织抢险队伍,分管领导欧阳起湘带领农村公路管理股人员现场抢险,终于在2月11日前,将塌方的数千立方泥石清除,抢通中断的农村公路,更是抢通了群众的生命线。

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命令,通畅更是公路人的责任。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公路人将始终坚持“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的总体要求,履职尽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保障公路畅通有序。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