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城区电子显示屏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0-02-03 19:11:42

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防疫知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贺亚)连日来,湘乡城区的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和防疫知识,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湘乡市德伟传媒的负责人朱建成是此次宣传的积极响应者,指挥部一旦发布指令,就马上跟市融媒体中心联系制作视频,在湘房世纪城三期的电子显示屏和各小区电梯近300块小屏上滚动播出。“从大年初一开始,我每天早上到公司将设备开启,把视频传播出去,晚上再来关机。我也希望能为此次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朱建成说。

振兴超市电子显示屏业主湘乡市花果山传媒公司负责人文明告诉记者,以往春节期间正是商业广告投放的黄金时期。疫情发生后,公司马上停掉所有广告,全天候进行防疫宣传。

目前,城区家多旺超市、步步高超市、振兴超市、嘉亨茂购物广场、鑫地龙悦酒店等地的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都在全天循环滚动播放指挥部令、通知公告、防控知识、公益短片等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