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广播“村村响”把防疫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2020-01-29 09:17: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 谭泽豪 张燕)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覆盖农村的优势,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据了解,近期以来,“村村响”广播的播放频次在原来两次的基础上增加至六次,播放的主要内容包括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有关通告、禁令以及防疫知识等,并及时转播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湘潭人民广播电台特别制作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别节目。

据融媒体中心“村村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共有4个“村村响”乡镇平台,400多组广播,遍布全市所有的村民组,截至今日上午11点, “村村响”累计播发稿件超过600多条(次)。同时为了保障广播运行正常,融媒体中心每天派出两个技术工作队,对全市所有的广播进行检修和维护。确保“村村响”系统正常运行,为韶山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