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韶山市生鲜肉类等供应充足

    2020-01-29 09:0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 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谭泽豪 郭小康 张燕)随着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市区各大超市的生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些商品的供应和销售情况怎样?

1月28日,记者走访了韶山市区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生鲜肉类等物品供应充足。

上午9点,记者走访各大超市看到,市民生活必需的生鲜、蔬菜等商品并没有出现缺货的现象,货架上货品满满。白菜、萝卜、辣椒、鸡肉、鸭肉、猪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完全可以满足市民需求。超市里,市民们正有序购物,超市工作人员则忙着补充货架上的商品。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车站农贸市场。同样,各摊位上蔬菜供应充足。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车站农贸市场的营业时间作了暂时调整,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4点。

记者从韶山市商务粮食局了解到,目前市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整体供应充足,供应品类丰富,交易价格稳定,市场秩序良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