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良策 话发展 湖南财院党外人士踊跃建言

    2020-01-22 14:0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唐雄伟 摄影 汪洋)“人才培养方案可否在多个学院进行交叉论证”“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打造高水平的学科、教学、科研团队”“现代化教学手段非常受欢迎,能否建设更多的智慧教室”“教学楼的多媒体等配套设施老化,希望能够改进”……1月15日上午,湖南财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外人士踊跃建言

座谈会由湖南财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灿军主持,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党委副书记晏金平以及党政办、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湘愚讲话

刘长庚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在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谈了2020年学校的工作思路,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各方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全校党外人士继续倾注热情与努力,为将学校建设成为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贡献。

刘长庚向党外人士通报学校在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民革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付丽苹、民盟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庞碧霞和支委董智、民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郭兰、农工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李俊芸、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总支主委彭毅林和副主委贺飞跃、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成员郭银文、省知联会理事郑震、无党派人士江帆和彭赛红等应邀参加座谈。他们对学校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认为学校面貌有了很大变化,发展氛围越来越好;同时,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专业课程优化建设、科研团队作用发挥、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教学楼配套设施改进、教学服务系统完善、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有效利用等方面提出建议。

肖湘愚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外人士热心关注并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大家携手共进,付出了努力,也有令人欣慰的收获。他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勇于改革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加强师资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改善办学条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等,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相比往年,学校的办学方向更明确、办学目标更清晰、办学实力更强,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好,希望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继续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