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湘潭县各地陆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10:17:14

“感谢你们,感谢政府。”湘潭县谭家山镇茶金村李家组73岁唐卫军老人拿到节前慰问物资激动地说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湘潭县谭家山镇全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把爱和关心带给贫困户。

1月10日上午,湘潭县政协易俗河镇联工委10余名政协委员组成慰问小组,为易俗河镇各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贫困户家庭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粮油等过节物资,为他们温暖过冬、欢度春节尽绵薄之力。

1月20日,石鼓镇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春节前夕残兵老兵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1月17日,云湖桥镇妇联、企业联合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带着大米、食用油、腊鱼、饮料、挂历等慰问品,对云湖桥镇七里铺村、响石村、东石村的30户困难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和慰问。

近日,为助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中路铺镇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分别到石潭坝村、柱塘村、群力村进行年前走访慰问。委员们给贫困户们购买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

1月21日上午,杨嘉桥镇班子成员一同前往白鹿村、铺子岭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任村干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班子成员亲切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期盼,积极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