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all!政务服务中心7名窗口人员获表彰,看看都有谁…

    2020-01-21 14:12:49




1月19日,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年度总结暨表彰会上,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7名大厅窗口人员获得2019年度“岗位标兵”、“优秀导办员”荣誉表彰。

2019年,在进驻政务大厅的27个单位71个窗口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政务大厅183个服务事项共计完成取号93861件,服务评价满意度99%,8-12月免费证照寄递345件。

大家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黄晶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苏仙分中心窗口,负责不动产查询业务。一年来,办理不动产查询业务4804件,尽职尽责,热情服务。面对群众的疑惑,耐心解答,直至理解;遇到服务对象不会填单时,积极指导;对咨询不动产业务的群众主动告知,努力做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周元婧,区民政局窗口,负责社会组织设立变更注销业务。在苏仙区政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工作三年时间,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业务娴熟,服务热情 ,对服务对象的问询能给予正确无误的答复;遇到服务对象有疑问的地方,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说明直至理解;遇到服务对象文化程度有限时,主动指导填写资料。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从未与服务对象争执与不愉快的现象,没有履职不到位而受到投诉举报。




何丽梅,区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股股长。从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来,用爱心温暖每位办事群众,耐心解答每个咨询,热心办理好每份证件,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热情,将自然资源局依申请类事项全部做成办事指南,实现办事公开化、透明化。以“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为宗旨,做到不送走最后一名申请人不下班为原则,使每位办事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




刘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负责企业设立登记、变更、注销业务。深知窗口工作的责任重大,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学习工商行政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学习企业登记受理、审查的业务,认真履行政务公开和办事公开,做到服务过程阳光,一次性告知群众所需登记材料。恪尽职守、提升效能服务。





曹芳,区医保局窗口,负责新生儿中途参保,医保信息异动,医保信息修改,省内、外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备案业务。窗口工作直接面对办事群众,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从事窗口业务工作3年余, 始终带着真诚和微笑上岗,以饱满的热情用心做好服务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曹莉娜,区政务服务中心导办员。在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做导办员三年时间,每天以耐心、细心和热心的状态投入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每天上班提前到岗,检查各项设备的运行情况;不断学习窗口业务知识和办事流程,做到随问随答;随时关注取号进度,第一时间了解群众业务办理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化解矛盾。





张雪莹,区政务服务中心导办员。从2017年1月1日进入单位,与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经历了3年的成长,自己在导办员岗位上也学到很多知识。在工作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向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指引;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守纪律,敬业奉献;不断学习,熟悉各项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