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为55户重点税源企业赠送新年“礼物”

    2020-01-21 11:34: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税务局送的这份新年‘礼物’太有意义啦,能让我们及时了解国内外的时事政治、经济民生,是名副其实的精神食粮。”近日,湘潭县55户重点税源企业都收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赠送的这份新年“礼物”。

“党报具有权威性,充满正能量,能让我们更准确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和工作任务。” 湖南五洲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收到《新湘评论》《求是》等党报党刊后,第一时间在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学习2019年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为让辖区企业能及时学习了解中央、省、市精神,了解国内外及本地的信息资讯,发挥好党报党刊引导、鼓励、动员、组织群众的重要作用,2019年底,湘潭县税务局积极筹措资金,订阅了2020年度《新湘评论》《求是》等党报党刊,免费赠送给辖区企业。

2019年以来,湘潭县税务局积极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开展“税企心联心 支部谋共建”活动,向部分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免费赠阅党报党刊,旨在强化非公组织党建引领,让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及其党员及时学习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把握中央、省、市相关政策,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更好地为湘潭县实现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目标发挥作用。截至目前,湘潭县税务局12个党支部与24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一对一”结成对子,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组织学习教育、联合讲授党课等90余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