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7:1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鑫)近日,祁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及经验。

自祁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医保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补“钙”强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情怀;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姿态;坚持严守党章党规,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不断提高祁阳医疗保障水平。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