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苏仙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5:39:43


春节来临之际,苏仙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环卫工人、优抚对象、先进典型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5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一行来到飞天山镇两江口瑶族村、望仙村、石河村及飞天山敬老院走访慰问贫困户、五保户及困难老党员。区领导李定河、陈和余、卢坤、段红玲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冯海燕都与他们促膝而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条件、子女教育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深切表达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问候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在湘南小学,冯海燕与全国劳动模范盘振玉亲切交谈。冯海燕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盘振玉为党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并亲自为她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冯海燕强调,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要强化“传帮带”意识,弘扬劳模时代价值,营造看齐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氛围,形成爱岗敬业的职业风尚。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良田镇百丈部队驻地官兵、廖家湾良田敬老院老人和部分贫困户、退役军人和困难党员。


在良田镇百丈部队驻地,李志红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诚挚感谢他们对群众安全、社会稳定、苏仙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


在廖家湾良田敬老院,李志红实地查看老人活动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李志红表示,要不断完善养老机构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让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朴素愿望。

在退役军人黄泽河老人家中,李志红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现在的改革发展成果。随后,李志红一行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低保户,勉励他们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记者:李翔 谭胜 侯淞耀)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