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土地综合整治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1-20 15:37:55


1月15日,苏仙区召开土地综合整治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区领导肖亮、黄斌、彭彩霞、罗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报告,表彰了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单位。参会人员观摩了五里牌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准发展形势,认清工作本质,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标准,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助力苏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总结反思,把握重点关键。2019年苏仙区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对比周边先进县市区还有差距,离区委、区政府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落差,要把握重点环节和关键要素,提高工作推进效率。要落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土地综合整治方面,区整治办负责统揽和牵头,做好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盘活资源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在整治办指挥协调下认真履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各镇要建立主要领导牵头负总责、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工负责、村“两委”负责人负责具体实施专项行动的工作机制,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抓实、抓细。要立足巩固整治成效,实现农村环境卫生巡查常态化、制度化,确保问题不反弹。(记者:谭胜)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