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足球冬令营闭幕式在韶山举行

    2020-01-18 08:27:53

冬令营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苏智)1月17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足球冬令营在韶山鸣金收兵,本次活动是按照湖南省体育局在《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冬令营活动。

1月13日上午,冬令营启动仪式在韶山市镇泰小学举行,冬令营为期五天的训练主要围绕营员的体能、足球基本功、技战术开展。1月17日足球冬令营在韶山鸣金收兵,闭幕式上,冬令营队伍与湘乡市湖铁学校开展了多场比赛。

通过本届足球冬令营一系列教学课程、拓展训练,红色教育等,旨在让学员们在掌握足球基本技术的同时,学习中国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