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加强与农发行项目对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2020-01-17 16:07:15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傅国平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左璆 文银凤)为加强银政对接,服务项目融资,1月15日,湘潭县2020年农发行项目对接会召开,县领导傅国平、谭海洋、刘耀奇参加会议。

2020年湘潭县计划建设重点工程项目100个,预计总投资46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0.2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工业经济、农业农村、商贸物流、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6个类别,涵盖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食品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特色城镇、一区多园、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

对接会上,县发改局就2020年度项目整体情况作了说明,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负责人表态将全力支持湘潭县的发展。

县委书记傅国平介绍了近年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银行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能与农发行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傅国平希望,农发行继续为湘潭县重点工程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供支持。在新项目的包装策划、推动运作等方面提供业务指导。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调度和安排,解决具体问题,把农发行对县域发展的支持,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