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领导带队检查烟草水源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5 09:57:31

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余拙)1月14日下午,韶山市副市长兰筱村带队检查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兰筱村一行先后来到韶山灌区左干渠取水点、银田镇管道安装现场、施工项目部、青年水库中枢泵站、青沟水库等地方查看。每到一处,兰筱村都与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了解项目进度、施工环境,查看安全生产台账。

随后的座谈会上,兰筱村指出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要求。兰筱村要求,韶山灌区左干渠取水点要做好围挡,加快施工,确保项目进度。年后雨水会越来越多,要防止渗水、漫水;在管道安装现场,指示牌不明显,挖出的泥土堆积过高,要严防滑塌;在管道堆放现场,三角防滑装置不到位,因处于公路旁,还要在公路两头设置醒目标志,并把管道堆放区域与公路进行隔离;要确保用电设施搭接安全、机械从业人员执证上岗;春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停工场地要做好断电断水工作;管道铺设开挖涉及的地下构筑物,要谨慎施工,不乱挖乱建;各项工作要做到协调统筹推进、健康运转,确保项目高效、优质、廉洁完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