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共商共谋青山桥皮鞋皮具产业链建设发展

    2020-01-13 15:13:35

恳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志勇)1月10日,湘潭县青山桥皮鞋皮具产业链建设恳谈会召开,来自青山桥皮鞋工业园的企业代表、客商代表与青山桥镇政府、县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青山桥皮鞋工业园于2017年被省发改委等四个部门联合授牌为湖南省青山桥皮鞋皮具特色产业园,目前园区主导皮鞋皮具生产、研发、销售,配套引进辅助产业,现已累计开发土地860亩,完成投资6.48亿元,各类入园企业34家,其中规模以上皮鞋生产企业13家,年产值过千万以上生产企业15家,有省著名商标企业3家,目前园区产业配套较为完善。

恳谈会上,企业代表、客商代表纷纷就关心的产业园标准厂房何时可以建成使用,税收优惠政策能否优化,物流系统、配套设施能否进一步完善以及人员招聘、食宿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县领导、青山桥镇政府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政府要把青山桥皮鞋工业园打造为“中部鞋都”,必须要有一批优秀的企业来支撑,眼下,各企业选择在园区发展,扎根青山地区,是皮鞋产业发展的最佳时机,期待与大家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县领导肖燎参加恳谈会。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