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杨嘉桥镇开展对无证歌舞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2020-01-10 15:08:47

(执法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董艺馨)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无照经营等非法经营行为,1月9日,湘潭县杨嘉桥镇多措并举,由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镇长、宣传委员带队,联合县文化执法队、消防队、工商所、镇文化站、综合执法队、安临站、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对全镇范围内无证歌舞娱乐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对全镇13家无证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开出了停业整顿通知书,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整改,有力震慑了娱乐市场的违法经营行为。

该镇通过联合执法,切实加大了对无照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促进市场经济稳定发展,进一步落实“营造安全氛围、突出整改重点、强化联合执法、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体系,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